送貨與運輸詳情



一般而言,我們需要收貨簽收貨品方能完成送貨。如收貨人未能簽貨品,我們定必先取得客戶的同意及確認才會按客戶要求把貨物放置在門前或放在管理處/接待處。如您希望由管理處/接待處代收貨品,煩請先與管理處/接待處溝通並確認有關安排。



送貨員會於訂單派送當天以電話或通訊軟件(如Whatsapp)聯絡您確認送貨安排。如您希望把貨品直接放置在門前或由管理處/接待處代收貨品,請於送貨員聯絡您時提出有關要求。請注意,如貨品因客戶要求放置門前或由管理處/接待處待收而造成任何遺失或损毀,世運食品不會因此而作出賠償。



我們物流團隊會致力為您完成送貨使命,但訂單派送有機會受不同突發因素影響,如派送當天的交通情況/惡劣天氣情況/實際運作安排/造訪不遇等都可能導致您的訂單未能成功派送。我們的貨品都是用保溫箱裝載下運送,而且貨品出車前會經過檢查才安排出貨,保證衛生、肉質和鮮味!

滾上頂部
Menu
Close
Cart
Close
Facebook
Close
Back
Account
Close